Elėvėn

追星少女
BTS
NINEPERCENT

王炸四子 同居日常 早晨篇

難得又有的腦洞
可是有些地方對於詞彙缺少的我
也寫完看得自己很想吐槽
有人有意見可以怎樣改的
拜託請留言告訴我

---------- 正 文 開 始 王 炸 一 家 -的 早 晨 ---------

今天是禮拜六,難得他們四人都沒事的假日。
一大早,范丞丞就醒來了,眨了眨眼睛,隨手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,打開螢幕一看“才7:30啊…”感受到了手上傳來的重量,黃明昊像隻小考拉一樣,手跟腳都被他緊緊的纏著,范丞丞笑了笑,輕輕的幫他把睡亂的頭髮撥一撥,在以不吵醒黃明昊的前提下,把自己的手跟抽了出來,再貼心的幫他把被子拉好,就下床去浴室刷牙洗臉了。
10分鐘後,范丞丞走出了浴室,看到本該在睡覺的黃明昊坐在床上,頂著一頭凌亂的金髮,穿在身上的是范丞丞的白襯衫,而此刻那件襯衫正歪歪的吊在黃明昊的右肩,露出黃明昊白皙的肩膀,上面還有一些曖昧的紅印子,看起來也是一副還未睡醒的摸樣,頭還一點一點的。
而一旁的蔡徐坤與朱正廷都還熟睡著,朱正廷頭還埋在蔡徐坤的懷裡,蔡徐坤一隻手也攬在朱正廷的腰上。
范丞丞走到床邊,揉揉黃明昊那頭明明染過無數次卻還是髮質柔軟的頭,在輕輕的幫他撥好“怎麼醒了”黃明昊不回答只是伸出手撒嬌般的要抱抱,范丞丞也只是寵溺的笑了笑,坐在床邊伸出手把人抱進懷裡,在額頭蓋下morning kiss 早安,我的寶貝

---------- 這次因該還會有後續 ----------

然後想寫一下寫文的心情
其實對於一個比起寫抒情文
更喜歡寫論說文的我
要寫小說還蠻困難的
明明腦中有一個畫面了
可是就是描述不出那種氛圍QQ

然後感覺我的小說都脫離不了起床睡覺這些梗
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氛圍😂

然後大家有甚麼意見
都歡迎留言啊
像是覺得我的措詞可以怎樣改什麼的
對於一個同人文界的小萌新
需要接收更多意見

评论(1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