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ėvėn

追星少女
BTS
NINEPERCENT

休息

不要太期待,車根本沒開成
主忙內賴 農賈丞(攻受攻)
原本只打算插個花的坤廷不小心篇幅有點長😂
講清楚說明白
雷的請退出
cp已經寫得清清楚楚了
…………  正文   …………

今天百分九又結束了一個行程,按常理因該是樂華3人一間房,香蕉的一間,剩下4人,分成兩個兩個一間
可是在黃明昊看到小隊長對他的眼神暗示,很識相的拉過陳立農,把朱正廷推向笑的燦爛的蔡徐坤“正廷,好不容易行程結束了,我早就跟丞丞還有農農約好要打遊戲了,你今天跟坤坤睡唄!”
陳立農被拉過來來時一臉懵,看著黃明昊在一旁對他使著眼色,立馬反應過來“對啊,Justin說今天要帶我吃雞”陳懇的笑臉讓朱正廷馬上就相信了
朱正廷看到這場景,突然有一種被弟弟們拋棄的感覺,不禁想著儿大不中留啊,一臉委屈的樣子“好吧,那今天我跟坤坤睡吧”
好不容易有機會把兔子拐到手“明天還要搬房間太麻煩了,這3天就跟先我睡吧”
朱正廷想一想好像也是,就拉著陳立農的手說“農農你一定要管好他們啊,不要讓他們兩打遊戲打通宵啊”
邊被蔡徐坤拉回房間,邊說著“農農一定要幫我管好那兩崽子”
9人都各自回房休息,過了一會范丞丞又因為有私人訪談,被經紀人哥哥帶走了。

晚上,范丞丞走進房間,房間非常安靜,只有浴室傳來水聲,以及手機裡遊戲的聲音,黃明昊趴在床上玩手機,只穿著一件寬大的襯衫,兩隻白嫩的小腿抬的老高的,晃來晃去的,黑色的襯衫更稱的黃明昊的皮膚白皙。
坐在床邊,黃明昊感覺到床的下陷,一回頭“丞丞你回來了啊,農農在洗澡,因該快好了”說完又回頭繼續打他的
遊戲
范丞丞沒有回答,黃明昊沒有聽到聲又回頭看范丞丞,范丞丞看起來似乎很累“丞丞怎麼了”范丞丞輕輕抱著黃明昊,頭埋在白嫩的頸邊“沒事,就是有些累了”黃明昊輕撫范丞丞的頭髮,想著的確這幾天除了要跑團體的行程,又有公司那邊的行程,他自己都有些疲憊了,丞丞還有許多私人的行程要跑
黃明昊突然有些心疼懷裡的哥哥,邊摸著他的頭,邊溫柔的安慰“沒關係,這幾天可以休息了”
突然他感覺有隻手默默的伸進了襯衫,正摸著他的腰“呀!范丞丞你摸什麼呢”
范丞丞抬頭一臉無辜的說“我在休息啊”
“你休息就休息,摸我幹嘛呢”黃明昊臉紅的喊著
“我覺得這樣休息比普通休息更好,而且…昊昊我們好久沒做了……”前面的話說的理直氣壯的,讓黃明昊很想打他,
可是後面又一臉可憐兮兮的,黃明昊想著就只有這時候才叫自己昊昊,明明平常都扎斯汀扎斯汀的喊
黃明昊一臉為難“可是農農等一下就出來了”范丞丞捏了一下黃明昊的腰“昊昊怎麼可以看著我說別的男人了”
說完就低頭吻住了黃明昊

陳立農走出浴室的時候看到的就是,范丞丞壓在黃明昊身上,臉埋在他的胸前啃咬著,一隻手還不聽停在黃明昊白嫩的細腰上滑著,黃明昊聽到聲響,抬頭一看,陳立農坐在床邊盯著他們,另一隻手拿著毛巾在頭上胡亂擦著,黃明昊滿臉通紅,不知道是害羞還是被情慾染上的紅,他像陳立農伸出一隻手,邊奶聲奶氣的叫著“農農……”似乎在向他發出邀請,陳立農輕輕一笑也爬上了床,不知何時襯衫全被解開,舖在床上,而黃明昊就躺在上面,黑色稱著黃明昊白皙的身軀,更給人一種視覺上的衝擊。

窗外不知何時下起了雨,不過在強烈的雨聲也掩蓋不住這一室的旖旎

…………  完   …………

我的三觀有點崩啊
都不喜歡一對一
總要多功多受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